妖妃

始皇之大秦养鱼记事 研究

  始皇来行宫令所有人都退下,一人研究起了神器何使用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:“滴,请问是否需要使用说明。”

  

  使用说明?又是新词。

  

  “需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光屏便弹出一段图文。始皇快速看完后,看着光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人模式。”随即一阵光后,出现一劲装女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陛下您好,很高兴为您服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始皇想起之前有看到,真人模示下性格等和采集的人相同。

  

  见此,始皇不由想,若女子有真才实学,是否可以…

  

  始皇其实从来没有看不起女子,他在乎的从来都是能力,然而,因为始皇生母赵姬一事,世人对始皇多有误解。

  

  始皇由此突然想到自己的母亲,为了情人不要亲子的女人,若他的母亲能宣大后一般有见识,有学识,又怎会被男人拿捏。

  

  千古见陛下突然不开心了,便想哄哄陛人,于是道道:“陛下,要着视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始皇来了点兴苏道:“哦,什么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始皇感兴趣,千古立马行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始皇抬头看过去,发现大多都是与自己有关的。于是随便点了一个。“嗯 ?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【老秦人靠美貌治国】

  

  “千古…什么叫靠美貌治国?还有,这面的字是?”

  

  君子至上,锦衣狐裘,颜如渥丹,其君也哉。《国风.秦风·终南》

  

  随后便开始了秦王美美貌功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就去修长城!”

  “秦王都里美人”

  “秦王好腰。”

  “我王俊美过于上头。”

  “秦王都是美人”

  “政儿看我”

  

  千古听着陛下的问话,偷偷的看了眼上面多弹幕,“咳,这些都是后世之人的……!”千古还没有想好说词,始皇便问道:“为何后世之人会如此。。。如此? ”

  朕不理解,朕很困惑,朕不多懂啊!!!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喜欢啊!尤其是陛下您!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上面的话,始皇的表情似乎都僵硬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,还是看其他人的吧!”

  

  千古便随机点了个【王八夫妇】

  

  “楚国来的?”

  “你管如哪来的”

  “寡人不知如何轻握你手”

  “君上吃我的醋,说明君上心里有我”

  “会朝迎宾,总是皮笑肉不笑的,说话不阴的,可是那气度,直是让人怦然心动呢”

  

  (好甜好虐)

  (王上垫脚了)

  (寡人不会吃醋,只吃汤面除外)

  (这娃一看就是俺娃)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真是,奇特的角度!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您的身边也有如宣太后一般的女子,您会心动吗,陛不。”

  

  始皇眼神闪动了一下“谁知道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臣妾确实是变了,那还不是王上之功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,你又有了”

  “你身为王妃,夜半出宫,私会他国使臣,你还有理”

  “我是因人之常情,王上却跟我说敬秦律红禁”

  “稷儿多可爱响”

  (臣妾都快成为下猪娃了)

  (驷儿气哭了)

  

  千古看着陛下的要情,心中偷笑。

  “朕很好奇,后世之人,是如何称呼朕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,有很多呢,政儿,政哥,父皇,千古一帝!”说完千古脸上还露出一乖巧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心虚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一听这给,千古身体一僵,尬笑一声道“陛您继续看,继续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当然是因为我也想叫您父皇呀!

  

  “我既然已经嫁入秦宫,就要处处为秦国着想”

  “时至今日,寡人才觉得你的心在我这儿”

   “就记住一个人,来忘掉一个人 ”

  “外面臣功聒噪,回来而儿哭娘喊鸡飞狗跳 寡人还活着有什么 意思”

  “你不气寡人,你活不了啊 ”

  “王上臣妾居秦这么多年,王上就一点都不明白臣妾的心思吗 ”

  “不明白,不明白”

  “竟世态如此 ”

  “寡人失悔”

  “燕国苦寒之地,他母子俩怎么受得了。”

  “自她离秦,无一日不想念”

  “娘不在乎天不人如何评价于我,娘只在乎稷儿和秦国的的好坏”

  “惠文王”

  “他还是爱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(驷儿: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喂!)

  (铺导作业都家庭的痛)

  (开始虐了)

  (他在哭,她也在哭)

  (老东西还是爱她的)

  (他们都爱对方,但更爱秦国)

  

  陛下看完后怔怔出神,又看向千古,眼神沉沉似在想什么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女子若能有能力也可以做的很好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陛下的意思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事,朕累了,手机模式”千古变回手机,始皇也进去休息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4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